爱念

因为音乐 因为喜欢

想起 - 江美琪

这是张宇和十一郎这对词曲夫妻档特别写给小美的歌,歌词叙述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李雨寰柔美恬淡的编曲,特别加上小美不幽不怨淡淡的唱腔,更加突显爱情里面对生离死别的宿命无奈。

在这首歌里,小美以她诠释抒情歌独特感人的温柔嗓音,用歌声来说故事......


想起 ——江美琪

词:十一郎  曲:张宇

刚刚风无意吹起
花瓣随着风落地
我看见多么美的一场樱花雨
闻一闻的茶的香气
哼一段旧时旋律
要是你一定欢天喜地
你曾经坐在这里
谈吐得那么阔气
就像是所有幸福都能被预期
你打开我的手心
一切都突然安静
你要我承接你的真心
花季虽然会过去
今年明年
有一样的风情
相爱以为是你给的美丽
让我惊喜让我庆幸
我有一生的风景
命运插手得...


热度(22)

© 爱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