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念

因为音乐 因为喜欢

Couleur Tendresse - 理查德.克莱德曼

我相信 爱的本质一如

生命的单纯与温柔

我相信 所有的

光与影的反射和相投

我相信 满树的花朵


只源于冰雪中的一粒种子

我相信 三百篇诗

反复述说着的 也就只是

年少时没能说出的

那一个字


我相信 上苍一切的安排

我也相信 如果你愿与我

一起去追溯

在那遥远而谦卑的源头之上

我们终于会互相明白


——《信仰》/ 席慕容



PS:Couleur Tendresse

歌手:理查德.克莱德曼

手指微妙触及琴键所散发出的音符,充满罗曼蒂克式的醉人芳香将你的情思带入神话中的伊甸园。真诚维美的钢琴王子,最经典的演绎古典与流行,用行云流水般的音符阐释浪漫情怀。

热度(15)

© 爱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