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念

因为音乐 因为喜欢

苏堤春晓 - 平远

孤山寺北贾亭西,水面初平云脚低。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

最爱湖东行不足,绿杨阴里白沙堤。


——白居易/《钱塘湖春行》


PS:

苏堤春晓

歌手:平远

向往自然,那里有自由的空气、充足的阳光、沁人的花香,悦目的美景。走进自然,眺望青山绿水云烟缭绕的美景,山间空灵的翠色、水面上的层层涟漪、水潭中白云的倒影、草地上的迷离烟光,山间花鸟相映成趣,任由乳燕和斑鸠迎送春去秋来时光交替,才感觉天地自然的自由自在。  

苏堤春晓,西湖十景之一。“苏堤春晓”景观是指寒冬一过,苏堤便犹如一位翩翩而来的报春使者,杨柳夹岸,艳桃灼灼,更有湖波如镜,映照倩影,无限柔情。最动人心的,莫过于晨曦初露,月沉西山之时,轻风徐徐吹来,柳丝舒卷飘忽,置身堤上,如梦如幻。南宋时,苏堤春晓被列为西湖十景之首,元代又称之为“六桥烟柳”而列入钱塘十景。

平远先生是当今新世纪音乐制作高手,他创作了大量的新世纪音乐作品,他的作品立意独特、手法新颖、制作精良,风格极富个性。平远通过娴熟的作曲技巧,巧妙地把中国民族音乐精华及各种外来的音乐元素融为一炉,体现了作者的现代意识和对现代文化的理解。

  



热度(17)

© 爱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