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念

因为音乐 因为喜欢

吻你 - 哈琳

号称草原恩雅的哈琳,清亮的歌声,仿佛一弯清澈的湖水,直流进人的心里,这是一种很轻很轻的音乐,轻得微微一吹,似乎就可随风而去;这是一种很淡很淡的音乐,淡得如一杯清水,却是喝多了甜汁后才能体味的纯美感觉。与它相比,你会感到,现在的音乐味道都太浓了,我们的听觉受过太多的刺激,有时真需要这种清淡宜人的旋律,像风一样拂去心灵的尘埃……


吻你 —— 哈琳

女:银色月光洒在你脸上

你纯真脸庞像个孩子一样

男:马头琴悠扬是谁在歌唱

请别吵醒我心爱的姑娘

女:吻你的脸颊

男:吻你的长发

合:靠在我(你)胸膛

不管夜多漫长

男:吻你的善良

女:吻你的坚强

合:有你在身旁

心就不在流浪

music

合:银色月光洒在你脸上

你纯真脸庞像个孩子一样

马头琴悠扬是谁在歌唱

请别吵醒我心爱的人(啊)呐

吻你的微笑

吻你的忧伤

有你的地方哪里都是天堂

吻你的沧桑

吻你的画像

骑上你的骏马带我去飞翔

重唱:吻你的微笑

吻你的忧伤

有你的地方哪里都是天堂

吻你的沧桑

吻你的画像

合:骑上你的骏马带我去飞翔



热度(24)

© 爱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