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念

因为音乐 因为喜欢

青草香 - 小果

小果的(真名:任芳)嗓音甜美柔和干净清润,演唱时的气息吐呐有一些类似王菲般的迷人特质,但绝对又不是那种遥远、不可让人触摸的疏离感觉。音色有一种白衣飘飘校园般的干净透明但又混合一些对生活思考所产生的深沉情绪在里面,时而像未经世事的邻家小女孩,时而又流露出对尘俗的轻轻叹息,呈现出一种别样的演唱风格和气质。

听这首《青草香》,心情仿佛有股清泉缓缓流过,有阵青草香幽幽吹来。虽然人越是成长,离单纯越远,但是童真依旧会保留在我们内心最深处,只要你愿意,那份最简单的快乐还是可以重新被找回。

青草香 —— 小果 


遥远的地方啊
有阵阵的青草香
梦里的故乡啊
有我的青草香

曾经想你的人啊
现在哪里呀
你是否还会记得呀
那时的青草香
我们一起看斜阳
我们漫步下雨天
我说淡淡的青草香

是你最爱的天
我大声问蓝天
我们能不能到永远
我听你轻轻的回答
我永远是你的青草香

曾经想你的人啊
现在哪里呀
你是否还会记得呀
那时的青草香
我们一起看斜阳
我们漫步下雨天
我说淡淡的青草香
是你最爱的天
我大声问蓝天
我们能不能到永远
我听你轻轻的回答
我永远是你的青草香

我们一起看斜阳

我们漫步下雨天
我说淡淡的青草香
是你最爱的天
我大声问蓝天
我们能不能到永远
我听你轻轻的回答
我永远是你的青草香

时光一段段呐

静静的流淌
再也找不回
淡淡的青草香


热度(19)

© 爱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