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念

因为音乐 因为喜欢

The Story - Norah Jones

《the story》是电影《蓝莓之夜》里面的歌曲。当嘴唇上粘着奶油的琼斯趴在酒吧台上,等着裘德·洛的一吻时,我们听到了由她本人演绎的温馨爵士乐 《The Story》(《故事》),有如天籁,听上去非常的怀旧。

诺拉·琼斯(Norah Jones),1979年3月30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美国爵士乐歌手。2002年,诺拉发行了首张专辑《Come Away With Me》并获得第四十五届格莱美音乐奖的年度专辑大奖、最佳新人大奖以及年度最佳专辑大奖在内的五项大奖。2004年,诺拉发行第二张专辑《Feels Like Home》首周销量在美国突破百万。2007年1月24日,诺拉的第三张专辑《Not To Late》正式发行。2009年与2012年,诺拉分别发行了专辑《The Fall》和《Little Broken Hearts》。

the story — Norah Jones

I don't know how to begin
Cause the story has been told before
I will sing along I suppose
I guess it's just how it goes
And now those spring in the air
I don't go down anyway
I guess it's just how it goes
The story have all been told before
If you don't try
The light won't hit your eyes
And the moon won't rise and fall in sight
If you don't try
The light won't hit your eyes
And the moon won't rise and fall in sight
I don't know how it'll end
Though the records play
I guess it's just how it goes
The story have all been told before
I guess it's just how it goes
The story have all been told before
I guess it's just how it goes

故事 (萧饮寒译) 

我不知道如何开始
因为故事早已被诉说
我想我会继续歌唱
我猜这只是它继续的方式
现在那如喷泉般喷到空中
无论如何我不会下落
我猜这只是它继续的方式
故事早已全部被诉说
如果你不尝试一下
那光芒不会进入你的眼睛
而月亮也不会升起进入视线
如果你不尝试一下
那光芒不会进入你的眼睛
而月亮也不会升起进入视线
我不知道它将如何结束
通过这些被重播的纪录
我猜这只是它继续的方式
故事早已全部被诉说
我猜这只是它继续的方式
故事早已全部被诉说
我猜这只是它继续的方式


热度(41)

© 爱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