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念

因为音乐 因为喜欢

Rhythm of the Tides - Gandalf

我没有找到你我碰见你了 

我没有想到你我看见你了 

我看见你了,你还能往哪儿跑呢 

你是我今生今世最大的意外 

这不是在梦里,也不是在画里 

你和我携手同行 

走进落日与大地的亲吻

天地如此宁静,我听见了 

我心如此感恩,你听见了吗 

你就说吧说吧,今晚我住在哪儿呢 

瞧你的长发森林你的明眸流水 

都是我的家

          ——王海桑《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 

潮汐的韵律宛转悠扬,让人陶醉,心绪不由得跟着音乐一起起伏荡漾~~~

生于澳大利亚的New Age大师Gandalf,擅长演奏吉他、色士风、布祖基琴、钢琴、以及各种打击乐器等多种乐器。他的音乐从自然之美和各种文化的智慧与神秘中得到灵感,也将民族元素编入了音乐中,以丰富的音效,华丽的旋律,磅礴的气势,逼真的氛围征服了众多的爱好者。

他的音乐作品令人心醉神驰,让听众的感觉随意遨翔于音乐之间!他讲述声音的故事,描述指向其他现实性的心境与不可思议的瞬间—这种现实性存在于这个快节奏的现代社会的幕后。他想让我们在聆听中放松并“ 迷失”自己的时候,发现无与伦比的独特的自我。这种音乐是私密的,轻柔的,充满庄严感并总是令人心胸开阔。 

                                      ——Rhythm of the Tides / Gandalf



热度(47)

© 爱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