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念

因为音乐 因为喜欢

What Am I To You - Norah Jones

Norah Jones的《what am I to you》,温熟慵懒磁性的嗓音,歌词写的很美很抒情,旋律也很有节奏感,听得让人心软软的。

诺拉·琼斯(Norah Jones),美国爵士乐歌手。她发行的首张专辑《Come Away With Me》获得了第四十五届格莱美音乐奖的年度专辑大奖、最佳新人大奖以及年度最佳专辑大奖在内的五项大奖。诺拉发行第二张专辑《Feels Like Home》首周销量在美国突破百万。全球乐坛都对这位拥有超龄才华和甜美歌声的女孩做出了惊人的一致好评,风光程度令人咋舌。

Norah Jones 追求音乐的多变性,探究各种形式与风格。轻松驾驭蓝调,爵士,灵魂,乡村到拉丁乐,她的出现,为久未有惊喜的爵士乐坛,灌注了一丝青春活力。

what am I to you —— Norah Jones

What am I to you
我是你的谁
Tell me darling true
亲爱的请告诉我真话
To me you are the sea
你是我的大海
Fast as you can be
跟你一样的快
And deep the shade of blue
和深刻的蓝色倒影
When you're feeling low
当你感到失落的时候
To whom else do you go
你会到谁的地方去
See I cry if you hurt
如果你伤害我,我会哭
I'd give you my last shirt
我给你我唯一的衬衫
Because I love you so
因为我非常爱你
And if my sky should fall
如果天会塌下来
Would you even call
你有给我电话吗
Opened up my heart
打开我的心扉
I never want to part
我从来都不想分开
I'm giving you the ball
我要给你一个舞会
When I look in your eyes
当我看着你的眼睛
I can feel the butterflies
我可以感觉到蝴蝶
I love you when you're blue
当你失落的时候我会爱着你
Tell me darlin true
请告诉我真相
What am I to you
我是你的谁
Yah well if my sky should fall
是的,如果我的天空塌下来
Would you even call
你会给我电话吗
Opened up my heart
打开我的心扉
I never want to part
我从来都不想分开
I'm giving you the ball
我要给你一个舞会
When I look in your eyes
当我看着你的眼睛
I can feel the butterflies
我可以感觉到蝴蝶 
Could you find a love in me
你可以爱我吗
Could you carve me in a tree
你可以把我刻在树上吗
Don't fill my heart with lies
不要让我的心充满谎言
I will you love when you're blue
Tell me darlin true
What am I to you
What am I to you
What am I to you

热度(49)

© 爱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