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念

因为音乐 因为喜欢

雏菊(韩国电影《雏菊》主题曲) - 群星

这首古筝版的《雏菊》,出自专辑《夜宴·情筝》,有别于其他乐器的演绎,古筝版的表现力好像更强一些,抒情唯美的旋律让人不自觉沉浸其中,久久不能自拔......

我还来不及梳整我的容装
那轻灵的足音如此临近
我该怎样将心门为你开敞

我不知道,该自由,还是约束
低头,或者仰望
忐忑的情怀
该怎样迎接你快乐的目光

我不知道,该言语,还是沉默
快乐,还是惆怅
不安的魂灵
辨不清楚你足音的方向

当你途经我的绽放
你没有伸手抚揽我的芬芳
那渐远的足音如此寂寞
我该怎样才能不流泪哀伤
那是我季节里短暂的青春
而你恰巧途经我的绽放
若你不能为我的虔诚停留
让我的落英填满你的足迹
心随你天涯流浪

——扎西拉姆 · 多多《当你途经我的绽放》


热度(33)

© 爱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