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念

因为音乐 因为喜欢

漂流木 (合唱版) - 谢沛恩、韦礼安

普天之下漂流者,皆若空游无所依。

谢沛恩带有迷幻飘渺声线演绎的这首《漂流木》是电影《Upside Down (2012) 颠倒世界》中文主题曲(吉姆·斯特吉斯饰演的男主角爱上了另一个世界的女主角(克尔斯滕·邓斯特),但他们的距离并非是地球和另一个星球的距离,而是倒置世界的距离。)。同时这首歌还是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插曲。

谢沛恩,台湾女演员,艺人赖佩霞的长女,从小在美国念书长大。于2008年演出首部电视剧作品“波丽士大人”,并演唱该剧之片尾曲与插曲,个人首张专辑《What’s Mine》在201212月25发行,在专辑中包办七首词曲创作的她堪称创作力超强,加上演唱高人气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插曲,使得谢沛恩的歌唱之路备受瞩目。

漂流木 —  谢沛恩 

词曲:韦礼安

演唱:谢沛恩 &韦礼安

本来要去什么地方 本来要往什么方向 眺望

怎么沦落这个地方 苟延残喘狼狈不堪 模样

陪着你躺在沙滩上 灯塔还阢自照亮

云散了 浪退潮 梦醒了 却没退烧

就连你搁浅了也不知道 但你还有我的拥抱

本来要去很多地方 本来顺着憧憬看向远方

怎么知道离开土壤 离开家乡却被海浪灼伤

陪着你躺在沙滩上

灯塔还兀自照亮

云散了 浪退潮 梦醒了 却没退烧

就连你搁浅了也不知道 但你还有我的拥抱

云散了 浪退潮 梦醒了 却没退烧

就连你搁浅了也不知道 但你还有我的拥抱

你还有我的拥抱


热度(36)

© 爱念 | Powered by LOFTER